图书馆关于SAGE全文期刊数据库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20浏览次数:284


图书馆关于SAGE全文期刊数据库讲座的通知

 

SAGE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SAGE期刊内容涵盖多个领域,其中人文社科类涉及的主要学科有:新闻传播学、法学和刑法学、社会学、国际关系和政治学、经济管理、语言文学、教育学、心理学等等。SAGE英文全文期刊数据库现有515种期刊,100%为同行评审期刊,具有很高的品质和学术价值,其中51%SAGE期刊被ISI收录,30%SAGE 期刊在各自的领域排名前十位。欢迎登录www.online.sagepub.com了解更多SAGE期刊在线。

为了让广大读者更好地利用这个数字资源,图书馆特别邀请SAGE北京办公室郝楠女士为我们开设一场数据库专题讲座,内容包括学术研究发表途径、SAGE重点学科期刊介绍、SAGE平台检索与使用方法等,讲座期间还将进行读者互动、问答环节等,并有小礼品赠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前来参加。

讲座时间/地点: 927  下午1:302:30   虹口图书馆 606 报告厅

928  下午1:002:00   松江图书馆T220报告厅

讲座主题: 方便无限,精彩尽现

             ―― SAGE学术出版及科研成果辅助

主讲人:     SAGE北京办公室

讲座内容:

             国内科研与国际出版趋势分析(附图表与统计、社会科学方面情况)

             学术期刊质量评判的三个常用标准

o   期刊引用报告(SSCI)、IF

o   同行评审期刊

o   行业学会与出版(在经济管理领域重要学会)

             SAGE数据库资源

o   出版期刊的学科范围与优势资源

o   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科相关领域的Top Journals

o   Cross-RefGoogle Scholoar检索

             SAGE数据库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效果演示

             学术研究的动态周期,SAGE资源在各阶段如何协助您的研究

             学术成果的发表途径(在SJO平台上的指南链接)

上外图书馆

2010-9-20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