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方向的图书文献资源利用

发布时间:2010-10-29浏览次数:517


新闻传播学方向的图书文献资源利用

 

 

继前段时间分别推出语言学和文学方向的专题图书馆资源利用培训讲座后,图书馆将继续开展新闻传播学方向的图书文献资源利用培训,除介绍图书馆文献和服务之外,重点结合新闻传播学专业方向开展电子资源数据库的使用培训和现场演示,指导研究生更为有效地查找和利用论文写作及学术研究所需的各类文献信息资源,以期为研究生提供强大的文献保障,培养其良好的信息素养和科研能力。

新闻传播学方向专题培训讲座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112(周二)17001830    虹口校区图书馆606报告厅

 

113(周三)18302000    松江校区图书馆T220报告厅

 

对象:重点面向新闻学、传播学及教育技术学各专业方向的研究生同学和教师开展。

也欢迎相关专业本科生同学前来参加!

 

主讲人:

严丹,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学(网络资源利用与教育培训方向)硕士,上海对外贸易学院英语(国际新闻报道方向)文学学士。

 

 

欢迎广大同学和教师前来参加!

 

 

上海外国语大学图书馆

20101028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