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管理学数据库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0-10-29浏览次数:363


Emerald管理学数据库培训讲座

 

 

时间地点:

 

113  下午13:0014:00  松江校区图书馆T220报告厅

 

交流会内容:

  • Emerald出版社学术资源简介(经济学与管理学期刊以及电子系列丛书)
  • Emerald 平台使用指南
  • Emerald国际期刊投稿介绍

1.     投稿的准备

2.     投稿的评审

3.     论文发表注意事项

  • Emerald 其他学术合作以及基金奖申请

 

主讲人:钟婕,Emerald中国代表。

 

 

Emerald介绍:

Emerald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的40多年间,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专家评审期刊的出版。就图书馆学与信息科学领域而言,目前Emerald出版的期刊数量已到达32本,其中有1/3之一的期刊都被SSCISCI检索。

 

Emerald学术支持:

Emerald在出版任何一本期刊之前,都经过广泛的学术界意见征求过程,始终和研究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所以与全球教育管理基金会(GFME)、美国图书馆学会(ALA)、国际图书馆协会联合会(IFLA)EuroMed Research Business Research都有广泛的学术合作交流。

 

除此之外,我们还在专门面向中国、印度和巴西等地区设立图书馆学与信息科学基金来支持发展中国家图情学的发展。为了加强中国学者与出版社英国本部的联系,Emerald北京代表处还特别设置了编辑支持,以协助国内学者投稿、成为Emerald期刊评审人以及创立新刊。

 

 

讲座现场将有互动问答环节,并有精美礼品赠送。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