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沙龙(第26期):Gale杯文献综述论文总结兼谈科研论文撰写

发布时间:2010-11-27浏览次数:451


博士沙龙 (第26期)

 

  题:Gale杯文献综述论文总结兼谈科研论文撰写

 

  间:20101130日(周二)1830――20:00

 

  点:图书馆6604

 

主讲人:李维屏老师

 

主讲人介绍:李维屏,博士生导师,教授委员会主任、英美文学研究中心主任、英语学科学术委员会主任,《英美文学研究论丛》主编,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李维屏教授长期从事英美文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为研究生开设了《英美现代主义文学》、《现代美国小说》和《现代英国小说》等课程。迄今为止,已发表各类著作、教材和译作13部,论文30余篇。主要著作有《英美意识流小说》(教育部八五社科研究项目),《英美现代主义文学概观》(教育部资助优秀年轻教师基金项目),《乔伊斯的美学思想和小说艺术》(教育部九五博士点基金项目)、《英国文学通史》(副主编,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和《英国小说史》(主编)等。

 

Gale 作为全球领先的参考文献出版商,创建及维护了近百个在线数据库,它以人文、社科参考文献见长。此次上外图书馆与研究生部共同举办了Gale杯文献综述大赛,经过评选共有9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期沙龙将首先为Gale杯文献综述大赛中的获奖论文颁奖,其后李维屏教授将点评获奖论文中的文学篇,并由此出发与大家交流科研论文的撰写方法与经验,欢迎青年教师,硕、博士同学踊跃参加,积极交流。

 

本期图书馆安排了“法学方向”的文献资源讲座:

  间:1130日(周二)17:00――18:30

  点:图书馆606报告厅

主讲人:严丹老师(上外教育技术专业硕士,2009年入图书馆工作以来已发表CSSCI期刊论文2篇)

欢迎大家参加!

 

                                                       上外研究生部

                                                        上外图书馆

                                                   20101126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