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名 | 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预告(12月12日20:00)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056

历史与展望—牛津大学带你深入了解联合国起源与发展

 

本场讲座将帮助同学们了解联合国的起源和一些相关历史。通过回顾联合国历史,阐述联合国的宗旨和长期存在的问题,并重点讲解18世纪启蒙运动的政治哲学和在其影响下的革命,如何在近两个世纪后塑造了我们现在所熟知的联合国,以及联合国在人权和公民权方面做出的贡献、尚待解决的问题。


 

 主讲人   

 

利亚姆·弗朗西斯·吉伦Liam Francis Gearon

牛津大学教育学院终身教授、哈里斯·曼彻斯特学院高级研究员

 

    利亚姆教授曾于2006-2011年期间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任职,是负责起草教科文组织《跨文化理解指南》的12位国际专家之一,2011年被巴黎教科文组织总部任命为纪念《世界人权宣言》60周年活动总报告员。利亚姆教授同样在学术界享有盛誉,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有哲学、宗教和宗教教育。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中,利亚姆教授一直在教育与公民权、人权、哲学的交汇方面进行跨学科研究,他曾领导艺术与人文研究委员会、英国科学院及多个学会和基金会的研究项目,并用项目所得赠款在萨里罗汉普顿大学建立公民和人权中心。


 

 

 讲座形式


线上平台直播CCTalk Online Course 

 

 

 讲座时间


 1212日(周六)20:00




 报名截止时间

 

1211日(周五)23:55

 

 

 报名方式

 

想观看本次讲座的各位同学,请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报名。填写完相关信息后将得到一张国际公务员职业规划讲座入场券,请各位同学长按图片保存入场券至手机相册中,讲座开始前一个小时扫码即可进入讲座直播间。



如果您已经参与过此前的讲座并想继续参加本次讲座,也请您扫码报名。在表单中选择我已报名参加过上一场讲座,填写完毕后,届时您的手机会收到带有直播链接的通知短信。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