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08级研究生档案审查情况的通知和说明

发布时间:2008-11-14浏览次数:3101


关于08级研究生档案审查情况的通知和说明

各位08级研究生新生请注意:

经审查,我部发现部分08级研究生新生档案中缺少相关材料,现通告如下(见附表――姓名有下划线的同学含必需补齐档案材料项)。

档案审查中所缺材料项为相应同学原存档单位未寄至我部材料(所缺材料具体描述见“档案所缺材料说明”)。

我部档案管理部门将会把目前档案审查情况以书面函件形式发给各位同学原档案存放地,请其补寄相关材料。为提高效率,尽快补齐相关档案材料或证明材料,请缺档案材料的同学见到本通知后及时与自己的原档案存放地联系敦促对方于20081213日前补寄档案材料或给予证明,以免耽误新生3个月考核期的考查工作

档案部门老师将于1117(星期一)1220-12504-124讲解具体事宜操作说明

请档案有问题的同学记住自己的问题,准时参加讲解说明会,所有问题和疑问在会上解决,此前和以后不单独解释。谢谢合作。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20081114

档案所缺材料说明:

1“本科成绩单”和“高校毕业生登记表”为硕士研究生档案中的重要材料,缺一不可,此两种材料缺少的同学必须3个月考核期满前(20081216)敦促原单位补齐

 

2、对于尚未是党员但今后打算入党的同学,档案中的“入团志愿书”必须尽快补齐(或由有关部门开具团员证明材料);20081231前)

 

3、为保证档案的完整性,建议相关同学尽量补齐以下材料:“高中毕业生登记表”、“高考资料”、“高校学生登记表”、“本科学位证明”、“本科论文评阅书”、“硕士论文评阅书”、“硕士学位申请表”因各高校情况不同,为保持档案完整性,建议酌情补齐(如相关高中或高校没有相应纸制档案材料,请给予书面证明)。

 

邮寄档案材料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1号楼411室上外研招办

邮编:200083

咨询电话021-65311900*2239021-65311900*2334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