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份毕业的定向、委培、高师学员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23浏览次数:553


 

 

20093月份毕业的定向、委培、高师学员按照规定办理离校手续(本校定向老师无需办理)。

离校手续办理完毕后请将离校单交给研究生部就业办(1号楼424室。)离校单及详解请见附件。

咨询电话:021-65311900-2859

 

研究生部就业办

2009-3-21

 

 

 

 

 

 

 

 

 

 

 

 

上海外国语大学毕业研究生离校手续单

 姓名:       学号:      类别:统分□  自筹□  定向委培□  高师□

★各项手续办清之后,请将此单交到研究生部就业办公室(1号楼424室)

      

办理时间

     

经办人

医疗保健中心

5号楼104

323-327

800-1100 1330-1600

归还公费医疗证

(统分、自筹学生须办理)

 

财务处

(行政楼102室)

3232425

800-1100 1330-1600

以及27日上午800-1100

所有类别的学生结算财务、

赴外地统分生领取派遣费

 

宿舍管理中心

(生活区6号楼)

323-327

800-1100 1330-1600

归还宿舍钥匙,退还桌椅

(所有类别的学生均须办理)

 

保卫处派出所

5号楼2楼)

32426

800-1100 1330-1600

平时每周二、四上午

800-1100办理办理户籍手续

户口关系转出

(统分、自筹生须办理、已申请上海户籍等批复后再办理)

 

图书馆

(中文流通部)

32526

800-1100 1330-1600

      

 

       

       

校团委

5号楼219室)

327日下午

1330-1600

转 团 员 组 织 关 系

 

研究生部党总支

1号楼414室)

先在研究生部党总支开具介绍信后再到校组织部办理

转 党 员 组 织 关 系

(请提供即将转入的党组织名称)

 

校组织部

(行政楼301室)

3232425

800-1100 1330-1600

平时每周二办理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研究生部学籍

管理办公室

1号楼422室)

323252627日(除周二)

800-1100 1330-1600

归 还 学 生 证

 

毕业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1号楼424室)

3262731

800-1100 1330-1600

(请注意:25日不能领取)

领取毕业证、学位证

(定向、委培、高师不领取)

 

每周二、三、四办理

800-1100 1330-1600

申领报到证

(定向、委培、高师无报到证)

 

 

离校手续办理详解:

1、 医疗保健中心:所有拥有学生公费医疗证的毕业生必须办理。

2、 财务处:统分、自筹、外校定向、委培、高师毕业生必须前往确认有无欠费。赴外地工作的统分毕业生,请先到就业办开具证明后再前往财务处领取派遣费。

3、 宿舍管理中心:所有统分、自筹、定向、委培、高师毕业生(不论有无住校)都必须到宿管科确认。确认时如仍需在校住宿一小段时间则可暂不归还钥匙。住宿期限按宿管科相关规定执行。

4、 保卫处派出所:赴外地工作的毕业生须将户口迁出。入学时未把户口迁入我校集体户口的同学也需到派出所确认。非上海生源申请上海户口的同学请等待户籍批复后携户籍批复单到派出所办理。定向、委培毕业生无须办理。暂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同学可在签约后再办理,但最晚必须在20091231前迁出。

5、 图书馆:携带“校园一卡通”到图书馆中文流通部确认已还清所借书籍。

6、 校团委:团员毕业生如需转团组织关系可以在规定时间办理(非强制办理项目)。

7、 校组织部:统分、自筹毕业生须在落实工作单位后才能转移。定向、委培毕业生如党组织关系在入学时已转移至我校的也需将党组织关系转出。请先在研究生部辅导员处开具介绍信,再向校组织部提交。办理时须提交即将转入的党组织名称。预备党员需携带预备期间的考察表和思想汇报(每两个月一篇)。

8、 研究生部学籍办公室:所有拥有学生证的毕业生须归还学生证。

9、 领取双证:统分、自筹、同等学力毕业生的双证请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定向、委培、高师毕业生的双证将直接入个人档案,并机要寄回原单位(按规定,档案未寄至原单位期间毕业生不能申请复印双证,敬请谅解)。

10、 报到证315日前已签订就业协议并完成学校鉴证手续的毕业生,同时户籍不受限制的(即上海生源就业或外地生源到外地就业),可以在办完离校手续后每周二、三、四到就业办直接领取报到证。

315日及以后签订就业协议并完成学校鉴证手续的毕业生,同时户籍不受限制的(即上海生源就业或外地生源到外地就业),可以凭办理完毕的离校手续单到就业办开具相关证明,自行前往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延安西路900号)打印报到证。打印后请将报到证的白联归还学校就业办(非常重要!!!)。

   非上海生源申请户籍的毕业生需等到户籍批复后将批复单其中的黄联交给就业办,然后才能申领报到证。

 

所有手续如本人不能亲自办理,可委托他们代办。需提供本人亲笔签字的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