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 完成全国高校在线教学开展情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220


各开课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的工作部署,为全面深入了解全国高校线上教学开展的情况和效果,及时总结经验,推进教学改革,为下一步部署工作提供数据支撑和决策依据,现在全国开展高校在线教学开展情况调研。现请协助完成线上教学问卷调查(教师问卷和学生问卷),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标

本次调研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由教育部高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具体承担,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提供支持。本次调研所采用的调研问卷仅限客观了解高校在疫情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的情况,旨在协助教育管理部门和有关高校形成在线教学情况分析报告,不会对参与调研人员产生任何不利影响,被调研者个人数据及其他信息将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严格保密。

二、调研对象

  • 《高校教师在线教学情况调查问卷》的调研对象为疫情期间开展了在线教学的在岗教师;

  • 《高校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调查问卷》的调研对象为疫情期间参与了在线学习的在籍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

三、调研方式

本次调研时间为710日至17日,教师和学生在规定时段内自行完成问卷填写。

参与调研的老师每人填写1份教师问卷,参与调研的同学每人填写1份学生问卷。

调研系统入口:请扫描对应二维码。


教务处、研究生院

2020714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