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读证明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学籍  在读证明

线下打印


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公共服务中心1楼南侧,服务时间:每天8:00-17:30;

虹口校区:1号教学楼4楼 电梯口对面,服务时间:每天8:00-22:30;


在线打印


研究生可信电子证件服务


可信电子证件是具有有效电子签章的PDF版本的凭证文件,已受到普遍认可,凭证上具有电子签章及时间戳,具有防伪防篡改能力。同时,可信电子成绩单还支持多种方式验证真伪。
2023年,信息技术中心联合研究生院,深入沟通,密切配合,推出研究生可信电子成绩单、可信奖学金证明、可信在读证明等服务,切实地解决这一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将为同学们申请出国深造、求职就业提供更大的便利。

以下以研究生可信电子成绩单为例介绍研究生可信证件服务详情。


1

服务群体?

全校在读研究生


2

如何获取可信电子成绩单?

可以通过上外网上办事大厅(https://ehall.shisu.edu.cn/)申请进行获取。
步骤1: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进入网上办事大厅页面,搜索“研究生可信电子成绩单”。
图片
图片
步骤2:进入到办理页面,点击“立即办理”,进入到申请表单页面。在表单页面可以根据需求,生成成绩单。
文件获取方式分为两种,一种为直接下载,另一种为邮件发送方式,默认同时采用两种方式。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获取方式。(提醒:若使用邮件方式,请务必确认邮箱地址是否正确!)
PDF格式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适用于纸质呈现的方式,与当前自助打印机格式一致;另一种对电子版成绩单展现较为友好的方式,但其并不适用于纸质呈现。
图片
步骤3:点击蓝色“生成成绩单”按钮,稍作等待,即可以在浏览器中看到PDF成绩单文件,找到下载或保存按钮(不同浏览器可能存在细微差异,本示例采用Firefox浏览器)
图片


3

可信电子成绩单优势在哪?

便捷性:解决学生异地、远程成绩单等凭证业务办理难题,相比线下办理更加便捷。
安全性:可信电子成绩单使用电子签章、时间戳以及加密技术,真伪一验便知。
官方认可:可以通过学信网查验。


4

可信电子成绩单验证方式?

验证方式一:学信网验证
步骤1: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s://www.chsi.com.cn/cjdyz/index)验证。
图片

步骤2:上传成绩单,并输入图片验证码,点击“验证”按钮,即可显示验证结果。

图片


验证方式二:上海市一网通办验证
步骤1:进入上海一网通办电子印章验证网址
http://dzyz.sh.gov.cn/login?code=105,点击“不登录核验”按钮
图片

步骤2:上传要核验的文件

图片

步骤3:显示核验结果

图片


验证方式三:Adobe验证
步骤:使用Adobe阅读器打开,点击文件中的电子印章,可以查看验证结果。
图片


联系我们

如果在使用时遇到问题,可以拨打电话021-67701154哟!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