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机关第九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801


  20191014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研究生院)支部委员第二次集中研讨学专题读书班在虹口校区号楼408室举行。机关第九党支部书记、研究生院院长赵蓉晖主持会议,支部工青妇委员、院副院长肖琳领学,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集中研讨学习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章程、纪律条例。肖琳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三本书带领全体支部委员原原本本读原文展开集体学习。在学习交流过程中,支委们结合工作实际谈到,由于研究生院在招生、培养、学位、学籍工作上政策性较强,研究生院各科室职能都存在一定的廉政风险点,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纪委近期通报的6个典型问题进行了分析。支委们讨论中纷纷分享了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岗位对如何落实有关要求进行了交流。

如在研究生院的工作职能中,对待招生工作应注重“如何提升生源质量、如何提高效率,更加公平”;对综合工作应注重“如何将影响大家生产力的因素降到最低”;对培养工作,应注重如何“提高‘立德树人’为目标的研究生培养,并促进国际化”;对学位工作,应注重“如何做好学科规划,促进学科交叉,提高论文质量”。


消息来源:机关第九党支部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