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俄政府奖学金(联合培养硕士生类)校内现场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799

各学院(系、部、所):

根据《中俄政府奖学金遴选通知》(留金欧〔201965号),研究生院将组织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类别的院系推荐人员进行校内现场答辩,确定最终推荐给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申报人员名单。请各学院(系、部、所)及时通知相关人员按规定参加校内评审答辩。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签到时间:2019325日(星期一)9:15开始

签到、候场地点:虹口校区1号楼402教室旁楼道处

答辩时间:2019325日(星期一)9:30-10:30

答辩地点:虹口校区1号楼408会议室

二、答辩材料与要求

答辩语言全程中文。参加答辩的申请人如果准备了PPT陈述材料,请将本人陈述PPT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工作邮箱(yanbupeiyangban@126.com,邮件主题和PPT命名格式为“2019中俄政府奖学金PPT+姓名”。答辩当天请自行用U盘携带好陈述PPT

三、答辩流程

第一步,按答辩顺序进入答辩地点,自报姓名、专业,然后开始陈述,限时3分钟;

第二步,回答评审专家的提问,12分钟左右;

第三步,答辩结束,请退场。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答辩候选人须同时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身份证,准时签到。

(二)答辩候选人须准时参加答辩,错过答辩时间按自动放弃资格处理。

(三)答辩须由答辩候选人本人完成。如答辩候选人确因不可抗力(需提供有效证明)不能参加现场答辩的,须本人提前录像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并委托同学代为现场播放。请答辩候选人将相关证明原件扫描件PDF格式文档、个人陈述视频(以答辩候选人姓名命名)和被委托同学信息(姓名、学号、手机号码)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工作邮箱yanbupeiyangban@126.com,邮件主题为“2019中俄政府奖学金答辩录像+被委托同学姓名”。

  

附件:2019年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答辩分组情况表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2019324


2019年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联合培养硕士生类)

答辩分组名单(以申请人姓氏拼音为序)

序号

姓名

专业

签到时间

1

黄芷雅

法律

9:15

2

徐高洁

俄语语言文学

9:30

3

杨周舟

俄语语言文学

9:45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