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724

   


    2019年5月10日,机关第九党支部(研究生院)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节、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江松同志主持本次组织生活。

    江松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视频。在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文化文艺工作者、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都肩负着启迪思想、陶冶情操、温润心灵的重要职责,承担着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使命。大家理应以高远志向、良好品德、高尚情操为社会做出表率。要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努力作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有贡献的艺术家和学问家。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文化艺术繁荣和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指明了方向,参加本次组织生活的支部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谈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时代同进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代人的历史使命。作为在高校教育战线上工作的党员,特别是研究生院的工作人员,我们要不断加强自身素质,自觉地把培养祖国需要的人才作为工作目标,脚踏实地地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教育的长远发展谋未来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