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训练营 |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术训练营(第15讲,03月18日,主讲人:潘霁)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品牌:研究生学术训练营

系列主题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术训练营

讲次:2023-2024学年第15

主讲人:潘霁

日期:20240318日(星期

时间:16:30开始

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1402

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语言:汉语

内容提要:

《穿梭理论经验间——研究问题意识在哪里?》

主讲人简介:

潘霁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复旦信息与传播研究中心研究员。研究领域包括城市传播,数字技术和媒介效果等。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研究生学术训练营简介

为整合校内优秀学术资源、提升研究生学术研究和创新能力,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于2018年推出“上外研究生学术训练营”计划,迄今已举办五批。学术训练营的形式为学术讲座、工作坊和学术沙龙等,主要对象为本校在读研究生、青年学者,欢迎兄弟高校师生参加!具体活动信息既可参见主办单位官方网站和官微推送,也可参见研究生院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链接网址:https://graduate.shisu.edu.cn/yjsxsxly/list.htm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