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青年典型之【综合能力型】郑奕双

发布时间:2014-06-07浏览次数:1356

 

研究生青年典型之【综合能力型】

亦庄亦谐是双哥

——记上海外国语大学2013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郑奕双

在宿舍、在教室、在上外的不同角落总会听到有人快乐的叫着“双哥”,双哥就是来自1307的郑奕双,她虽然不是汉子,但大家厚爱,于是“双哥”就这样叫开了。

她性格开朗大方,爱和大家说说说笑笑甚至搞怪,常常积极“自黑”和开心的接受“被黑”,能开心地与身边的同学相处。对于班级和学校的各种活动,无论是否在行她也都本着“互相支持,重在参与”的良好心态积极地“插上一脚”,因为她享受和喜欢在集体生活中和大家一起碰撞出的各种激情和乐趣。她有一个独特爱好就是唱戏,无论课业工作多么繁忙她都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爱好。每当夜幕降临小别墅的房间或者浴室总是能响起她充满激情的声音,兴之所至她还会临时开个个人演唱会,“强迫”大家来观看叫好,每当有同学对此感兴趣她都会热情的跟大家讲一讲甚至撺掇大家唱一唱,大家也都乐在其中。

在工作时她也会十分认真严格有时甚至有些严肃。她从开学的时候就担任7班的临时召集人,后来参与班委选举成为班长,担任班级工作以来就积极认真的投入到工作中,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老师一起帮助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对各种繁杂琐碎的班级工作她都能负责对待,同时面对一个全新的班级建设,她和同学们一起沟通交流,共同努力建立属于7班自己的集体文化。

班级日常工作虽然不难但却琐碎细致,需要花费一些心思,对于班级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她不仅关注整个活动的进程,更是在活动之前反复落实每一个环节,努力争取活动能顺利举办以及达到应有的效果:比如在开学之初班级上有大量信息需要统计,她总是来回反复核对好几遍避免出现错误;之后班级间举行的篮球赛中她不仅和别班负责人商量协定活动方案,同时对于自己班级的比赛准备也积极投入,在班级同学们集体努力下建立了属于7班自己的篮球队和啦啦队,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全程参与,且各司其职,气氛一波高过一波,班级不仅赢得了比赛,更在过程中感受到了集体奋斗的力量和班级荣誉感。担任班长职务之后,她和其他班委一起共同努力工作,在把握整体工作的情况下,明确分工各自发挥所长,认真安排7班的日常工作,适当举行班级活动,积极为班级同学提供服务,促进7班有序良好的发展。

相信她会一如既往怀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望,和大家一起在集体中进步成长,共同描绘青春的绚烂色彩。

 

姓名:郑奕双

性别:

年级:2013级

班级:7班

专业:企业管理专业

个人陈述:开心生活每一天

个人风采照: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