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青年典型之【综合能力型】梁珍珍

发布时间:2014-06-07浏览次数:1487

研究生青年典型之【综合能力型】

为自己拼搏,为他人行善

——记上海外国语大学2013级国际贸易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梁珍珍

2013级6班梁珍珍,是一名来自河南郑州的女孩。作为国贸专业的她,是我班公认的具有“五四精神”的青年典型,各方面表现突出,是一名“可信、可敬、可学”的好榜样。

奋斗达人

从踏入上海外国语大学的那一刻起,她就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发展不断规划并朝着那个方向努力执行。她坚信:通过设立明确的人生目标,我们的今天才可以活得如此精彩.每天早上,在其他同学还在睡觉的时候她已经走在了去往图书馆的路上。静静地找一个角落,大声朗读英语,不断提升自身的英语技能。此外,从研一刚入校就决定辅修西班牙语的课程,如今西语已经成了她的“第三语言”。平时除了上课之外,她大部分时间都泡在图书馆里进行自我的提升与沉淀。她的这种努力拼搏的精神时常感染着周围的同学。

沟通达人

在平时生活中,她是一个善于跟同学沟通交流的人,不论是学术的探讨、生活的烦恼还是职业的规划、情感的交流,她都会耐心的听别人诉说,喜怒哀乐都可以跟她分享,她一直是那么善解人意。不论是学习上的还是将来就业上的,当别人需要相关的帮助时她总是毫无保留的分享她所知道的。也正是在她的感染下,我们同学之间形成了资源共享,信息互传的良好氛围,整个班级充斥着一股积极向上的活力。她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记得有一次她隔壁寝室的同学晚上突发高烧,她二话不说就陪着那个同学去医院挂水,直到那个同学情况好转才跟她一起回宿舍休息。

践行达人

她也是一个特别乐观积极向上的同学。学术研讨会上你能看见她热情的发言,运功会方阵里你能看见她认真的操练,捐款献爱心时你能看见她积极的身影.此外,她利用课余时间长期兼职做家教,还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去年11月她参加了由瑞士教育协会主办的瑞士寄宿学校教育展.另外,今年6月份她又将参加GSMA亚洲移动通信展的志愿活动。

梁珍珍的一言一行都为班级其他同学做出了示范作用。她做事情持之以恒的品质以及坚强不屈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周围的人.作为我们班的五四青年典型,她当之无愧!

我告诉自己,不能停下奋斗的脚步,因为今天的辛勤耕耘是为了明天的硕果累累!我努力拼搏,因为我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姓名:梁珍珍

性别:

年级:2013级

班级:6班

专业:国际贸易学专业

个人陈述:我告诉自己,不能停下奋斗的脚步,因为今天的辛勤耕耘是为了明天的硕果累累!我努力拼搏,因为我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个人风采照: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