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跨、通、融”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三大系列讲座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378

图片



作为研究生,你是否在学习和科研过程中有过困惑和迷茫?



立足语言,你是否想要放眼世界,深耕区域国别研究?



身处科技爆炸,技术产业革命正在彻底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和思维方式的时代,我们的学术研究当何去何从?


图片

走好脚下路,展望未来路。研究生院从6月起围绕“区域国别研究”“科学与学术研究方法”“科技前沿与未来发展”三大主题举办系列讲座,2023年6月举办3场讲座,9月起将陆续举办30场。

图片

01

首场讲座

保守主义政治哲学在不同历史阶段的表现与发展沿革是什么?保守主义在当前世界多极化、全球化语境下具有怎样的意义和作用?

6月1日(周四)晚18:00-19:30 ,德国传媒应用技术大学教授Dominik Pietzcker 将开启“科学与学术研究方法”系列讲座的第一场,为大家带来《Western Conservatism Today and in the Past》

图片

上外“跨、通、融”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三大系列讲座已经开启,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描海报二维码报名参加。

后续两场讲座的预告详见以下海报图,更多学术活动请关注研究生院通知。

上外“跨、通、融”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系列讲座由研究生院主办,汇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共设有“科学与学术研究方法”“区域国别研究”“科技前沿与未来发展”三大主题。该系列讲座旨在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彰显区域国别研究学科内涵,与科技前沿和未来发展同频共振,提升我校研究生的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助力研究生把握主动,赢得未来。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黄羽佳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