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前沿大咖说 |  大气、海洋在环境变化中扮演的角色(5月28日17:00,主讲人:Andrew W. Woods)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9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培养具有深厚家国情怀、良好人文素养、扎实专业基础、宽广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全球胜任力的高素质人才,每年举办学术前沿大咖说讲座该讲座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办,研究生院承办。

  讲座共分为4个专题,分别是:(1)提升人文素养、 弘扬科学家精神;(2)前沿交叉学科系列;(3)新时代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4)叩响世界之门。根据以上4个专题,每年邀请国内外专家、国际组织专业人员和大型企业管理者等,围绕人文、社科、理、工、农、 医等多个学科领域的前沿知识进行40场直播讲座,春、秋学期各20场,每场时长1小时。

  讲座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请有意参加讲座的师生关注研究生院的通知,根据通知说明进行报名参与,往期讲座均可通过回放参与学习。

  本期讲座报名方式详见海报说明。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