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六期研究生教育工作沙龙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605


为进一步完善协同机制,搭建互连互通、答疑交流的平台,202333013点,研究生院第六期研究生教育工作沙龙于松江、虹口两校区同时设立线下会场并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连线举办。本次研教沙龙围绕着2023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展开。来自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研究生教育分管领导、研究生教学秘书,以及研究生院江松副院长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沙龙活动。会议由江松老师主持。

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的黄婷老师介绍了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修订原因依据、修订范围、修订的要求和重点等,并针对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安排进行了分步说明。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各培养单位根据自身学科专业特点,就修订的具体要求及相关操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研究生教育工作沙龙作为研究生院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将继续搭建互连互通、答疑交流的平台,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提质增效不懈努力。


研究生院

2023330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