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492

36日、7日,我校在松江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研究生院院长陈壮鹰、副院长江松以及研究生院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

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生源质量提升、夏令营举办、专业学位教育、贯通式培养等议题展开调研和充分讨论。从研究生培养过程的难点堵点入手,各培养单位和研究生院就学科跨通融和内涵建设,招生宣传思路和目标定位,积聚优势和打造特色项目,本硕博课程培养贯通,国际化合作和教育水平,外语专业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级与改革路径等方面,提出了系列建设性举措。

研究生院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承担着管理和服务的角色,研究生院和各培养单位合作共进,通过努力提高生源质量、切实加强研究生培养、不断提升学位授予水平,深化各项工作改革,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