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2-2023学年访问学者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279


各相关院系

现将我校2022-2023学年访问学者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对象

2022-2023学年我校接收的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高等学校一般国内访问学者。


二、中期检查时间

2023220日(周一)2023310日(周五)


三、中期检查流程

1.请相关院系通知本单位接收的中西部青骨项目、一般项目访问学者分别下载《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中期检查表》、《高等学校一般项目国内访问学者中期检查表》一式四份(附件)并填写,于202338日(周三)前将纸质版送交至所属院系联系人处

2.相关院系2023310日(周五)前完成本单位接收的所有访问学者中期考核审核,并将《中期检查表送交至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

3.《中期检查表》填写说明

1)访问学者需在《中期检查表》首页右上角“编号”栏目中,用“铅笔”填写自己的学号

2)访问学者需认真填写“研修和课题研究进展情况中期报告,并请访问学者指导教师填写“指导教师意见”(导师须手写签字或提供电子签名

3)中期检查表中“接受院系意见”一项,由所属院系填写意见加盖院系公章

4)表格“接受学校职能部门意见”一项由研究生院后期汇总时负责填写。


四、其他说明

如有疑问,请相关院系及时与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米健

联系地址:松江校区行政楼237/虹口校区1号楼411

联系电话:67702038/35372813


附件:

1.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中期检查表

附件1: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中期检查表.doc

2.高等学校一般项目国内访问学者中期检查表

附件2:高等学校一般国内访问学者中期检查表.doc



研究生院培养国际化办公室

2023215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