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新公示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科研成果拟奖励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190

各学院(系、部)和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励公示》(http://graduate.shisu.edu.cn/7c/75/c8852a162933/page.htm),在公示期结束后,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办公室根据收集到的反馈情况,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有关成果材料再次进行了评审与核实。现将核实后的《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科研成果拟奖励清单》重新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1230日—202316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邮寄或送达至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或者上述意见扫描后将影印件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工作邮箱(yanbupeiyangban@126.com),邮件主题: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励公示异议。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所属单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婷、叶倩倩

电子邮箱:yanbupeiyangban@126.com

 

附件: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科研成果拟奖励清单(1230日)

 https://portal.shisu.edu.cn/r/w?cmd=com.awspaas.user.apps.datamanager_html&appId=com.awspaas.user.apps.newonline&html=detailsyl.html&sid=6049d799-348f-411c-8591-bc3d242f92cb&ext3=0&ext2=NEWS2022-12-300004 

 

   

上海外国语大学

科研处研究生院

20221230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