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信息填报确认】2022年12月答辩研究生填报及确认学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1606

各院系:

202212月答辩研究生学位信息填报确认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请通知学生按时办理:

1.填报确认范围:学历教育博士(学术学位)、学历教育硕士(学术学位)、学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均需参加本次信息填报,填写时,请务必仔细阅读附件3学位信息上报字段具体填报说明》,相关问题均在说明中有详细描述。

2.学生填报确认时间:学历教育博士(学术学位)、学历教育硕士(学术学位)、学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请在20221226日—20231月5日登录研究生管理服务系统 ——“我的学位数据上报应用”模块(操作说明详见附件1)。请严格在上述时间段内确认信息并提交,提交前请做好信息以及照片的核对。

研究生管理服务系统网址:

http://wiseduehall.shisu.edu.cn/new/index.html

3.注意:本次填报的信息将作为学位授予信息数据上报教育部学位中心审核备案,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对待、准确填写。如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漏填、错填或提供虚假信息而导致无法申请学位,后果将由学生个人承担。

4.导出数据提交时间:请各专业教学秘书将本专业此次所有参加答辩学生的学位信息表格按三类学生(学历教育博士(学术学位)、学历教育硕士(学术学位)、学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分别导出汇总后,于2023112日前发送至sisuxwb@163.com,操作说明详见附件2

5.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

5.1关于留学生基本信息的变更:留学生的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国家地区、证件号码、手机号码、电子邮箱信息,均同步自留学生信息系统的信息,如上述信息有误或已变更,请向留学生办公室申请信息变更,留办受理后,信息变更内容将于次日更新至研究生管理系统,请于信息更新后再提交学位信息

5.2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学生需要在学工系统修改的信息(如政治面貌、电子邮箱、手机号码等信息),都将在更改后第二天更新到研究生管理系统,请有需要变更相关信息的同学提前做好信息更新;

5.3中国内地研究生的“考生号”,目前系统内能看到的考生编号是16位,和学信网“考生号”信息一致,为学籍口编码方式;15位编码是招生口考生编码方式,同学籍口编码有1位位数的不同,目前系统使用的是16位学籍口编码方式;

填报中如出现问题请同学们第一时间汇总给所在学院的教秘老师,研究生院对于问题的反馈会及时解决!

确认后的学位授予信息将用于学位证书制作、学位信息报送,请同学们尽快填写!

 

附件下载方式:请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wiseduehall.shisu.edu.cn/new/index.html,通知公告栏中的《202212月答辩研究生填报及确认学位信息的通知》进行附件下载!

 

 

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籍办公室

                                               2022年12月26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