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阿根廷研究生奖学金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597

各学院(系、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遴选2023年阿根廷研究生奖学金留学人员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该项目的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学校审核及评审等流程,我校拟推荐潘超、赵僖等2人申报2023年阿根廷研究生奖学金项目。推荐人员信息如下:

   现予以校内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12141天。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工作邮箱(yanbupeiyangban@126.com)。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工作/学习单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期间,如推荐人员受到异议并经调查属实确不符合条件的,则取消资格, 将名额顺延给“候补推荐人员”。

 

联 系 人:黄婷、姜春花

联系方式:021-67702038

工作邮箱:yanbupeiyangban@126.com

 

 

上海外国语大学

研究生院

20221213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