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4942


各位研究生同学:

本学期的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自通知发布即日开启,以下是研究生网上评教的相关说明:

一、评教目的:

研究生作为教学工作的重要主体,其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教师改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教学相关决策提供有效信息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二、评教范围与内容:

评教范围包括所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研究生课程的教学情况。

评教对象包括“教师”和“课程”,即某课程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和课程的教学质量。

评教内容包括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主要方面。

三、评估流程和说明:

1.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服务系统进行网上评教(操作方法详见附件2问题22),评教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1213-2023113,请在开放时间段内及时完成评教操作。

2.研究生评教结果分为主、客观两部分。客观部分为按照指标分值和权重统计的量化分值或等级,主观部分为开放性评价。

3.评教与课程成绩查询关联。学生必须对学期所修全部课程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评教,方可在系统中期末考核成绩发布后查询学期课程成绩。

4.评教与选课关联。学生在完成自己本学期所有修读课程的网上评教任务后,方可参加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课程选课。未完成评教的同学将无法进行选课操作

5.评教过程全程匿名,请同学们秉持客观、公正、真实、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主动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积极性,认真填写每门课的评教问卷。



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

联 系 人:黄婷、叶倩倩

联系电话:67702038(松江);35372813(虹口)

工作邮箱:yanbupeiyangban@126.com

联系地址:松江校区行政楼237室;虹口校区1号楼411


附件1: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评教管理规定(上外研〔20199号 )

附件1: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课程管理规定(上外研〔2021〕9号).pdf

附件2: 研究生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学生版)

 附件2:研究生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学生版).docx



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

20221213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