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训练营 | 外语研究中的方法的选择和分析呈现(第5讲,2022年12月18日,主讲人:戴朝晖)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81


品牌:研究生学术训练营

系列主题教育学术研究与前沿探索

讲次:2022-2023学年第5

主讲人:戴朝晖

日期:20221218日(星期日)

时间:09:00-11:00

地点:腾讯网络研讨会(会议ID:180196345

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语言:汉语


内容提要:

本报告将详细论述外语量化研究和质性研究方法选择、数据收集以及如何有效分析呈现,并以具体研究案例探讨问卷调查法、访谈法等研究方法的实际应用场景,同时说明相关部分论文撰写要求及注意事项。


主讲人简介:

戴朝晖,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博士,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课程与教学系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曾获上海市育才奖,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在外语类CSSCI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编教材3部,参编5部,出版专著1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两项,主持上海市重点课程1项,参与上海市教改项目多项。


报名方式:https://www.wjx.cn/vm/w1FqEVC.aspx#


研究生学术训练营简介

为整合校内优秀学术资源、提升研究生学术研究和创新能力,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于2018年推出“上外研究生学术训练营”计划,迄今已举办四批。学术训练营的形式为学术讲座、工作坊和学术沙龙等,主要对象为本校在读研究生、青年学者,欢迎兄弟高校师生参加!具体活动信息既可参见主办单位官方网站和官微推送,也可参见研究生院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链接网址:http://graduate.shisu.edu.cn/yjsxsxly/list.htm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