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五期研究生教育工作沙龙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380

为进一步完善沟通与交流机制,2022113日上午,研究生院第五期研究生教育工作沙龙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来自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研究生教育分管领导,研究生教学秘书,以及研究生院肖琳、江松副院长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沙龙活动。会议由江松老师主持。

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籍办公室、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工作人员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初稿检查、校际盲审以及答辩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向各培养单位介绍了研究生管理系统“导师指导学生情况应用”模块功能及使用方法,并就明年春季学期拟开展的2023级研究生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研究生教育工作沙龙作为研究生院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将继续搭建互连互通、答疑交流的平台,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提质增效不懈努力。



研究生院

2022113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