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高校研究生导师专业能力提升学科工作坊(外国语言文学学科)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800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贯彻全国和上海市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根据《上海高校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计划》整体安排,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依托高水平学科资源力量继续组织实施“研究生导师专业能力提升学科工作坊”。

导师工作坊是一个开放式空间,面向在岗导师,结合各学科专业特点开展研修讨论,从中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成为实现导师传承和创新研究的场所。通过建设跨校跨学科导师协同团队,由排头兵高校牵头组织本市其他高校导师开展培训,“大手牵小手”以工作坊形式打造同行专家交流的高端平台。

202210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学位委员会组织开展化学工程与技术、外国语言文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艺术、法律共6个学科的导师工作坊。

20221024日(周一)下午13:30-16:30,我校四位专家王欣教授、赵蓉晖教授、李维屏教授、胡开宝教授将应邀出席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工作坊,通过主旨报告、经验分享和微论坛,向兄弟院校外国语言学科导师和研究生教育工作者分享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的经验,欢迎师生们在线观看。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