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区域国别研究特色研究生项目”毕业生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93


上海外国语大学“区域国别研究特色研究生项目”是2019年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一流研究生教育引领计划”立项项目。该项目(以下简称“特色项目”)共设有欧亚文明研究、世界语言政策、拉美研究、欧洲研究、亚非研究、全球新闻传播、全球教育比较七个子项目。特色项目第一批建设的三个子项目(欧亚文明研究、世界语言政策、拉美研究)于2019年开始正式招收硕士生,第一批毕业生于20226月毕业。


为深入了解子项目对学生的实际培养情况,倾听学生对项目的意见与建议,并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充分发挥项目在进行学校资源整合与协同创新,培养高质量特色人才方面创建新机制、搭建新平台等方面的作用,学校决定于20226月召开特色项目毕业生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与对象:欧亚文明研究、世界语言政策、拉美研究三个子项目20226月毕业生

2.时间安排2022616日,9:00-10:30

3.座谈会形式:线上座谈(腾讯会议),会议号等信息另行通知

4.其他事项

1) 欧亚文明研究、世界语言政策、拉美研究三个子项目落地院系需组织好毕业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2)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研究生院培养办(米健)联系。


研究生院

2022610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