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域国别研究特色研究生项目”研讨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441



区域国别研究特色研究生项目”是学校2019年获市教委“上海市一流研究生教育引领计划”立项项目。该项目共设有欧亚文明研究、世界语言政策、拉美研究、欧洲研究、亚非研究、全球新闻传播、全球教育比较七个子项目,分别依托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语言研究院、西方语系、东方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项目实施与建设。


学校于202111月进行了项目中期考核工作,为做好特色项目的后续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特色项目管理,充分发挥项目在进行学校资源整合与协同创新,培养高质量特色人才方面创建新机制、搭建新平台等方面的作用,学校决定于20221月召开特色项目研讨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120日(周四)下午16:00-17:30


二、会议地点

虹口校区1号楼504教室


三、参会人员

1.各子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助手

2.各子项目落地院系负责人、合作院系负责人

3.研究生院相关人员


四、会议议题

1.布置202211月拟召开的特色项目工作会议。

2.讨论特色项目后续推进工作机制建设,含子项目招生机制、子项目考核与退出机制、新项目准入机制。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米健

联系方式:35372813


研究生院

2022117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