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开展2020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的通知(更新)

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695


  

亲爱的2019届硕士&博士毕业生:

为全面了解2020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对本校研究生培养相关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就业、创业现状和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20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诚邀毕业生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202111-12

评价对象:2020届硕士、博士毕业生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

因邮箱问题尚未收到邮件、尚未参加调研的2020届毕业生同学,也可点击以下链接或扫码进入答题入口

2020届硕士毕业生:

硕士答题链接:

https://loginvalid.mycosresearch.net/?acl=232&uni=10271&entry=luuz1431

硕士答题二维码:


2020届博士毕业生:

博士答题链接:

https://loginvalid.mycosresearch.net/?acl=262&uni=10271&entry=apoy2774

博士答题二维码: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查将对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祝您工作愉快、万事顺遂!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2021119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