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关于奖励2014年上半年发表核心期刊论文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23浏览次数:2168

2014年上半年发表核心期刊论文的统计并奖励的工作现已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有论文发表在2014年核心期刊上的研究生(不包括本校在职研究生)或论文发表在2013年但当年未来得及申报该奖励的在读研究生同学。

注:20146月份毕业的所有研究生依然属于本次论文奖励的统计对象。

二、申报条件

1)时间条件:201411日至2014630日期间发表的核心期刊论文,或2013年发表但当时未及申报的核心期刊论文,一般是在201312月份发表的文章,以论文正式出版时间为准。

2)期刊条件:我校一般只认定CSSCI以及SSCIA&HCIEI等国内国际公认的索引机构收录的论文,以及由外文撰写并公开发表在国外学术期刊上的部分文章(视论文具体情况审定)。具体的奖励额度以及小语种核心期刊的认定均由我校科研处组织相关专家评审决定。

3)作者条件:发表论文的作者单位必须为“上海外国语大学”且必须为第一作者;论文字数在4000字以上。

三、申报流程

1.提交所发表论文的期刊复印件(期刊封面、目录、论文正文和封底),由于材料较多请务必在复印件右上角注明您的学号和姓名,并提供原件供复核。

2.发送附件一电子版至yanbupeiyangban@126.com 注意请按以下格式署清邮件主题:2014核刊奖励_姓名_年级,同时也请按此格式命名好附件

注:请务必记得发送附件一至指定邮箱方便我们统计(特别是论文题目中含小语种符号的)。

3.材料提交时间及地点:

630日(周一)~74日(周一)期间工作日8:3011:3013:301700; 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1号楼420)。

本人无法提交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提交。

 

附件: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核心期刊奖励统计表.xls

                                          

研究生部培养办

2014620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