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2014上外MBA国际月主题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560

你有进外企工作的打算吗?你想知道外企最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吗?你想了解外企如何应对来自本土新兴企

业越来越强的挑战吗?如果你对上述任何一个问题感兴趣,就千万不要错过上外MBA 项目将于2014 6 14 日举办的"The Development of Foreign Enterprises in China”主题论坛暨2014 上外MBA 国际月闭幕式。

本次论坛邀请了跨国公司高管、相关领域学者为大家讲解变革时代外企的发展走向,以及外企实际的人才需求。同时还会邀请部分国家使馆、商会人员,国外院校学者、学生,外籍人员以及商务人士共同参与。

时间:2014 6 14 日,下午14:0013:30 签到)

地点:上海市大连西路550 号,上外虹口校区会议中心1 楼, MBA 案例教室

语言:英语(配有同声传译)

报名请至: http://mba.shisu.edu.cn/article/58_633

注:我校研究生带学生证或者一卡通直接到现场签到即可进场!

附件1:2014国际月主题论坛通知.pdf

 附件2:2014上外MBA国际月主题论坛海报.pdf

研究生部培养办

2014612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