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相关院系硕士生、博士生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391

各相关学院(系、部):

根据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通知》安排,博士/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分配名额小于1人的院系结合答辩名额分配和学生申报情况推荐答辩候选人进入学校答辩评审。经研究生个人申请,相关学院(系、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复核、推荐,共有6名硕士研究生和10名博士研究生答辩候选人将进入学校答辩阶段。答辩工作由校评审办公室统一组织,根据答辩候选人综合表现,差额投票确定获奖候选人。具体答辩安排和注意事项如下:

一、硕士生答辩安排

相关院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文学研究院、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语料库研究院

答辩时间20211020日(星期三)09:0009:40

答辩地点:松江校区国际教育中心209

签到时间20211020日(星期三)08:45

签到地点:松江校区国际教育中心212

 

二、博士生答辩安排

相关院系:德语系、东方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文学研究院、新闻传播学院、语言研究院、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语料库研究院

答辩时间20211020日(星期三)09:5011:30

答辩地点:松江校区国际教育中心209

签到时间20211020日(星期三)09:35

签到地点松江校区国际教育中心212

 

三、注意事项

(一)答辩候选人须同时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身份证,准时签到。  

(二)答辩候选人须准时参加答辩,错过答辩时间按自动放弃资格处理。

(三)答辩候选人答辩时主要围绕学业成绩、科研能力、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脱稿陈述,个人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答辩需要以PPT形式现场展示本人相关情况,陈述时不得汇报不符合本年度评审要求的科研成果(如暂未发表或不在本年度佐证材料有效期限内的科研成果等)。个人陈述后进入现场专家提问环节,硕士研究生问答时间不超过3分钟,博士研究生问答时间不超过5分钟。  

(四)答辩须由答辩候选人本人完成。如答辩候选人确因不可抗力(需提供有效证明)不能参加现场答辩的,须本人提前录像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并委托同学代为现场播放。

(五)评审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姜春花、米健

联系方式:021-35372813021-67701020

联系地址:虹口1号楼411室、松江国际教育中心304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014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