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级同学进行中期考核和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9-12浏览次数:301


关于2007级同学进行

中期考核和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

凡定于20096毕业的同学即日起到本校研究生网“培养工作下载《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和《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交表时间为102021,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交表地点:研究生部1号楼409室。 

填表注意事项:1.《中期考核表》中的“课程考核情况”、“科研成果”一栏如实填写。“导师评估”请导师填写。“考核小组意见”由研究生部统一安排。

2.《论文开题报告》中“导师意见”请导师填写,“开题报告评审小组意见” 由研究生部统一安排。

3.填写《中期考核表》中的“课程考核情况”时需要填写所修每门课程的成绩,请到“选课系统”中查询。

由于目前网上课程成绩随时更新,所以请同学们在交表前,务必进行最后查询,以保证所填表格的完整性。

由于部分成绩正在整理当中,请同学们随时关注选课系统。如交表时部分课程成绩仍查询无果,可到本校研究生网“培养工作下载“成绩、学分查询表”,按要求填写后,于20日、21日统一交表。在此之前不提供查询,敬请谅解。

4.凡在入学时二外分级考试已经通过的同学,成绩填写为“免修”。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08-9-10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