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关于收缴学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4浏览次数:3504

2011级需缴纳第三笔学费、2012级需缴纳第二笔学费的硕士、博士生注意:收缴学费工作现已开始,请于20131212日前,按以下方式缴款。

. 除由单位付款的委培研究生外,其他同学一律按此方式操作

1.   付费方式: 将学费存入学校统一办理的工行存折内,由校财务统一扣款。 

2.              请务必保证1212日划账这一天,存折上有足够的金额。

3.              学费发票将在下学期注册当日领取。

. 由单位付款的委培研究生

1.  付费方式:汇款

汇款请按以下方式:

收款单位:上海外国语大学

银行帐号:1001274409008903857工行上海市上外支行

注明:研究生***的第 * 笔学费

2.        汇款成功后请携带汇款凭证,到虹口校区1号楼422室领取缴款单,并到财务处换取发票。

三.据教育部令第21号相关规定“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或者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另根据我校《研究生学籍管理条例》规定:无故逾期两周不办理注册手续者,作自动退学处理。请同学们积极配合,按时按数缴付学费,以便顺利办理下学期注册等相关事项。

                                      

研究生部

2013.12.4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