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2014年12月答辩的研究生参加“校际双盲”评审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7浏览次数:2772

已于20145-6月交过论文初稿完成情况表并将参加201412月答辩的研究生(包括学历教育博士生、同等学力博士生、学历教育硕士生、专业学位硕士生、同等学力硕士生):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便于大家在答辩前充分修改论文,根据学校决议,从2014年起所有申请学位的研究生需要按要求参加校际盲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填写研究生学位论文简况表(见附件1)和研究生学位论文“校际双盲”评审申请表(见附件2),其中“校际双盲”评审申请表必须经导师签字认可和院系所部加盖公章认可后,方为有效。

2、装订后的申请送审的学位论文(一式两份),论文中不得含有导师姓名、作者姓名、简历、致谢页等个人信息。论文封面模板见附件3和附件4,请自行到复印店用200克白色铜版纸打印装订。

3、需参加“校际双盲”的研究生名单:

1全体博士生(包括学历教育博士生、同等学力博士生)

2硕士生(学历教育硕士生、专业学位硕士生、同等学力硕士生)实行抽检,名单将于开学后公布在研究生部网站

4、提交材料的时间、地点:

1)提交材料包括学位论文两份、研究生学位论文简况表两份、研究生学位论文“校际双盲”评审申请表一份

2提交时间:2014923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

     地点:虹口校区1号楼408

5、注意事项:

1) 请各位研究生认真修改论文,并与导师、专业点及时联系,填写意见。

2)上海市学位论文盲审按惯例进行,敬请关注。

3)未参加“校际盲审”者,无法继续参加上海市学位论文盲审抽检和论文答辩。

4)表格和封面中的“论文编号”不需填写。

5)请按上述要求认真填表、准备论文,如有遗漏,将无法受理。

 

附件1:研究生学位论文简况表.doc

附件2:研究生学位论文“校际双盲”评审申请表.doc

附件3:博士学位论文封面.doc

附件4:硕士学位论文封面.doc

       

      

研究生部学位办

2014-7-7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