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关于2014年12月答辩的博士、硕士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初稿完成情况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2456

关于201412月答辩的博士、硕士提交

“研究生学位论文初稿完成情况表”的通知

 

申请201412月答辩的各位博士生、硕士生:

学位论文初稿检查即将开始,请按下列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请于近期将学位论文初稿交给导师和所在院系所(专业点)审查,并请导师和院系所(专业点)负责人在“研究生学位论文初稿完成情况表”填写审核意见和签名。

请将填写完毕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初稿完成情况表”在529日(星期四)交到研究生部1号楼408,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注意事项:

1、各位研究生请务必认真填写表格中个人信息;

2、提交论文初稿完成情况表前需通过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表中“中期考核通过时间”、“开题报告通过时间”如不清楚,请咨询培养办35372813

3、请研究生、导师、院系所(专业点)负责人根据学位论文初稿完成情况如实填写;

4、如当天本人无法亲自交表,可委托其他同学代交;

5、在上述时间无故不交表者,将视为放弃答辩和申请学位。

6、学位论文校际盲审将于20149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和要求请于6月底见研究生部网站通知。博士生(包括学历教育博士生、同等学力博士生)均需参加,硕士生(学历教育硕士生、专业学位硕士生、同等学力硕士生)实行抽检。

上海市学位论文“双盲”抽检将按惯例,于10月底11月初进行。

7、未参加学位论文初稿检查的同学,不得参加学位论文校际盲审、上海市学位论文盲审抽检、学位论文答辩。

 

附件:学位论文初稿完成情况表.doc

 

     研究生部学位办

                                                                   2014-5-16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