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567

2021718时,研究生院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同志于虹口校区1号楼408会议室、松江校区公共服务中心分会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党的100周岁生日,是中华民族历史上十分重大庄严的日子,研究生院党员同志们满怀崇敬的心情观看本次庆祝大会直播。



观看完本次庆祝大会后,观会党员同志们看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100年间中国大地上发生惊天动地的变化。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一代代共产党人凭借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实现了一次又一次伟大的跨越。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的奋进之路、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走得越来越宽广,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下中国迅猛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到祖国距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越来越近的光明前景,大家心潮澎湃、充满自豪。



赵蓉晖(机关第九党支部书记、研究生院院长):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和领导、同事们一起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深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党的历史就是近代中国人民百折不挠、励精图治、不断进取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纵观人类历史发展的高度,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展望光明的前景。作为一名有30年党龄的党员,我为自己有幸参与和见证最近几十年的国家进步和社会发展、有幸投身于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而感到自豪,也深感使命和责任重大,不敢有丝毫懈怠。我们当牢记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忧患意识,共同为实现党的初心使命筚路蓝缕、砥砺奋进!

 

米健(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见证百年,心潮澎湃,胸怀信仰,心怀感恩,衷心祝愿我党永葆青春,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我们要牢记使命,务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刘彦平(招生与综合办公室)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新的征程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叶倩倩(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71日,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和各位支部同志一起在线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发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我深深感受到,我国百年风云激荡,征途漫漫,而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开创者、推动者、引领者!

 

王孙轶(学位与学籍办公室):“当风雪阻断归路, 我们彼此取暖!当主权面对挑战, 我们亮出利剑!当圣火遭遇屈辱,我们义无反顾!当病毒吞噬生命, 我们用爱弥补!.......这一切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自力更生、锐意进取,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我骄傲我自豪,但也时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醒自己拼搏奋斗,不断学习进步,用自己的行动讲述每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素质和精神。

 

周倩(学位与学籍办公室):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我感觉心潮澎湃: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应牢记这精神之源,守初心,担使命,握好接力棒,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消息来源:研究生院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