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坚守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支持战‘疫’”四月在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409


2020年4月29日支部党员同志代表在线办公期间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结合3月份主题党日学习心得,3、4月疫情防控期间在线办公服务支持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防疫工作要求和社会现实情况及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

支部书记赵蓉晖同志表示,疫情期间的在线办公和想象的有所不同,同志们的工作量大增,除了要把正常工作的内容要求还有处理大量不确定性和应急工作,这将在未来的几个月成为一种常态化的表现。通过学习中央文件和自身工作感受,我认为要在疫情期间加强独处工作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同时要不断地创新提高工作习惯,换一个视角和思维去处理日常工作,或许会有更高效的解决办法。在国家面临危机时刻,我们的民族拧成一股绳共克时艰,小到我们的工作团队在这个时候也更应该团结,加强沟通理顺机制,处理好在线办公的各类工作。

在线教学过程中负责组织支持研究生在线教学环节的党员肖琳同志表示,因为疫情的影响,所有的课程改为线上教学模式,虽然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工作量,在线教学初期在学生、任课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都出现了一定的不适应,但总体来看借此机会大大推动了在线课程的发展,在课程安排上也改变了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师的惯有思维,未来线上线下双向学习模式将大有可为。

面临前所未有挑战的研招工作人员董照磊同志表示,疫情就像黑天鹅打乱了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对于研招工作更是任务艰巨,我们正在面临一个全新的研招工作模式,没有经验可以借鉴且不可出错。目前正在制定在线研招复试方案,力求将不可控因素降到最低,确保招生工作的公平性,保障防疫阶段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