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谢

发布时间:2009-12-17浏览次数:345


特别感谢哈佛大学比较文学博士、香港城市大学比较文学研究中心主任张隆溪教于2009910日至11日为我校师生做两场分别题为“Vision,Imagination,andCreativity”和“Risky Business:Methodological Difficulties in East West Comparative Studies”的学术讲座。

特别感谢我校文学研究院副院长、比较文学研究所所长查明建教授于20091030日为我校研究生做一场题为“大学理念与人文精神――西南联大的当代启示”的学术讲座。

特别感谢我校科研处处长束定芳教授于20091027日在我校虹口校区为研究生做一场有关研究生创新项目的学术讲座。

特别感谢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孙信伟处长于20091029日为我校研究生做一场题为“细节决定成败 有礼走遍天下”的对外交往中的礼宾礼仪讲座。

特别感谢中国社会科学院外文所研究员吴岳添教授于20091030日在松江校区为我校研究生做一场题为“法语,法国文学与文化”的学术讲座。

特别感谢我校文学研究院副院长、比较文学研究所所长查明建教授于20091030日在虹口校区为我校研究生做一场题为“大学理念与人文精神――西南联大的当代启示”的学术讲座。

特别感谢我校科研处王有勇教授于2009112日在我校松江校区为研究生做一场有关研究生创新项目的学术讲座。

特别感谢江苏大学校长袁寿其教授20091123日在松江校区为我校研究生做一场题为“研究生成才之‘大家’谈”的讲座。

特别谢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张宏副社长于20091214日为我校研究生做一场题为“斯文是用来扫地的?”的学术讲座。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