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秋季研究生课程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2-06-19浏览次数:19566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年秋季研究生课程班招生简章

          上海外国语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一所培养涉外型、复合型外语与管理人才的多科性应用性外国语大学。全校设有英语学院、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等21个学院(系),学校专业与学科点涉及五大学科门类:文学、教育学、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现有37个本科专业、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1个博士后流动站。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独具特色。随着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深入发展,特别是中国加入WTO以后,社会对高级管理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在职人员以毕业研究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工作若干问题的通知》(学位[1998]52号)的文件精神,我校拟开设“英语语言文学”、“国际关系”、“企业管理”、“国际贸易学”、“新闻学”、“传播学”、“教育技术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研究生课程班。
一、拟招生专业:英语语言文学、国际关系(国别与区域)、企业管理、国际贸易学、新闻学(国际新闻报道)、传播学、教育技术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二、招生对象:获得学士学位满2年的大学本科毕业生,本科所学专业不限。
三、报名:2012年5月1日至2012年8月20日,请登陆http://yzb.shisu.edu.cn/ 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四、学习期限及培养方式2012年9月入学,学制一年半,不脱产集中学习。每周六全天上课(包括晚上及2013年国庆长假)上课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晚上17:30-20:00
五、课程设置及学分要求:总学分32个学分。其中专业课11门,22个学分。政治及二外/外语10个学分。
六、成绩考核和学籍管理:学完规定课程,考试合格后,由上海外国语大学颁发研究生课程进修结业证书。
七、收费标准:学费1.8万元。
八、缴纳学费时间及方式:请完成网上报名并寄送书面材料后,按要求登陆上海外国语大学缴费平台http://pay.shisu.edu.cn/ 缴费。学费发票于9月开班后统一下发。

九、联系、咨询地址(仅工作日):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1号楼411,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部研招办(邮编:200083) 招生宣传网址:sskcb.shisu.edu.cn/报名咨询电话:021-65421261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