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2020学年访问学者结业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553



各位访问学者:


现将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2020学年访问学者结业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结业考核对象

  1. 2019-2020学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接收的教育部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

  2. 2019-2020学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接收的一般项目国内访问学者


.结业考核时间

202061日(星期一)2020612日(星期五)


.结业考核工作流程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本学年的访问学者结业考核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一)请青年骨干教师项目国内访问学者下载并填写以下结业考核表格

  1. 《教育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考核表》(见附件1

  2. 《教育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学术交流活动登记》(见附件2

  3. 《教育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学术成果登记表》(见附件3

(二)请一般项目国内访问学者下载并填写以下结业考核表格。

  1. 《高等学校一般项目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考核表》(见附件4

  2. 《高等学校一般项目国内访问学者学术交流活动登记表》(见附件5

  3. 《高等学校一般项目国内访问学者学术成果登记表》(见附件6

(三)关于《结业考核表》的填写说明

  1. 访问学者需认真填写自我鉴定、课题完成情况、学术交流活动情况、学术成果情况、听课及教学工作情况等考核项目,其中,访问学者本人签字及指导教师意见签字均可采用电子签名

  2. 《结业考核表》首页的编号一栏”,请填写学号

  3. 《结业考核表》首页的研究课题方向”一栏,需填写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访学期间研修课题的名称该名称确定后不能更改,研究生院将其作为《结业证书》中“课题名称报送上级有关部门。

  4. 《结业考核表》“接受系/学院意见”一栏中的审核意见及院系领导签字盖章事宜,将由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联系相关院系完成

5.《结业考核表》“接受学校访问学者管理部门意见”填写方法:

1访问学者将审核意见中的“某某两个字,改为“访问学者个人姓名

2)接受学校访问学者管理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事宜,将由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负责完成。

(四)关于《学术交流活动登记表》填写说明

请访问学者认真填写《学术交流活动登记表》所列项目,本学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影响而参加的线上学术讲座等活动,也可列入

(五)关于《学术成果登记表》填写说明

1、访问学者须秉承学术诚信的原则认真填写学术成果登记表》所列项目,杜绝弄虚作假行为。如访问学者在访学期间未公开发表文章、参编教材或出版著作等,可不填此表,但须提交一篇由导师认可,且属于研修方向的学术论文作为结业论文。

2、如访问学者在访问学期间发表了相关论文,请在提交学术成果登记表》同时,一并提交所发表论文的PDF格式扫描件(含论文全文、所收录论文刊物的首页及目录页)。访学期间发表的论文可作为访学结业论文。

(六)请访问学者于2020612日(星期五)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压缩包发送至上海外国语大学访问学者工作邮箱:fwxzsisu@126.com,邮件标题和附件压缩包名称为:2019-2020学年上外访问学者结业材料+骨干项目/一般项目+姓名+学号”

  1. 《访问学者结业考核表》(WORD+PDF版)

  2. 《学术交流活动登记表》(WORD+PDF

  3. 学术成果登记表》(WORD+PDF版版)

  4. 结业论文等材料PDF格式扫描件)


四、其他说明

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米健;联系电话:021-35372813


附:访问学者结业考核工作各类表格.zip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2020学年访问学者结业考核工作表格(6份)


上海外国语大学

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

2020528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