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591

7月29日下午,我校在虹口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准备工作会议,启动全校所有参评学科的迎评准备工作。校长李岩松以及副校长杨力、查明建出席会议,参评学科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迎评顾问组成员、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赵蓉晖主持。

杨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迎评准备情况并做工作布署,他强调,各学科点要认清形势、科学谋划、有效实施,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合力完成这项重要的工作。李岩松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各学科点应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做实,应将迎接学科评估与谋划未来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尤其要重视内涵和质量发展。李校长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并为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打好基础。

学科评估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颁布的《学位授予与人才培养学科目录》对全国具有博士或硕士学位授予权的一级学科开展整体水平评估。2002年首次开展,截至2017年已经完成了四轮,预计将于今年启动第五轮学科评估。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