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研究生刘*启动超过最长修业年限退学处理程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1281

    刘*,男,学号为 0163700964,系上海外国语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2016 级硕士研究生,因未能在学校规定的最长期限内完成学习任务,现按照《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对其启动退学处理程序。
    该同学所在院系于2020年1月至2月已通过电子邮件、邮寄、电话及微信等方式多次通知该生,学校将对其启动退学处理程序,同时发送《关于对超过最长学习期限的研究生启动相应处理程序的告知书》,并要求该同学于2020年3月1日前对该告知书进行回复。截至2020年3月2日,院系通过多种方式及多次沟通均未收到刘*同学的回复。现按照教育部第四十一号令的相关要求采用公告方式告知该同学,学校目前已对其启动退学处理程序。
    本次公告时间自 2020 年 3 月 3 日至 2020 年 3 月 9 日。公告期间,凡有异议者,请发送邮件至 graduateschool@shisu.edu.cn。发送邮件者须真实署名,并写明有效的联系方式。凡匿名邮件不予受理。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2020 年 3 月 3 日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