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加拿大魁北克省免高奖(秋季学期)申请办法

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801



一、选派类别

本科生5人、硕士研究生39人、博士研究生10人。

二、选派专业

不限专业。优先支持管理科学,环境科学,工程学,卫生科学,法律、司法和公共安全,教育和教学法创新,农业、土地使用规划和开发,多媒体和信息技术,中国和魁北克文学及研究。

三、申请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三)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四)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

(五)持有魁北克省大学教育机构出具的正式录取通知书的全日制学生。


 获免高奖人员不作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派出,具体详见国家留学网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41)。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