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及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950


各学院(系、部、所):

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及奖励工作即日起启动。为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现将相关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科研成果统计

(一)统计对象

取得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籍的研究生。

(二)统计范围

成果类型包括论文、著作、专利、被采纳的研究报告、竞赛获奖。填写时成果必须已正式发表,必须已有纸质原件(电子期刊除外),且成果署名单位须有上海外国语大学。

本次统计的成果起止时间为:自201991日至今(凡是自201991日发表的成果,即便在老研究生管理系统已做登记,也需在新系统中重新填报录入)。

(三)统计方法

请成果第一署名人登录新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wiseduehall.shisu.edu.cn/new/index.html),进入“我的科研成果申请应用上外”,准确录入成果信息,并上传完整的佐证材料系统操作视频详见附件1第一署名人须写明全部成员及相应分工比例,其他成员无须重复申报。若第一署名人为老师或校外人员,则由校内第一署名学生申报。

在申报多人合作成果时,作者人数、顺序须与成果保持一致。

系统上传材料要求如下(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成果

上传材料

论文

上传【封面、版权页、目录页、论文页】至附件

著作

上传【封面、版权页、目录页、作者简介、前言、后记】至附件

宣读论文

上传【会议日程安排(含本人发言或报告的日程页)、会议邀请函、护照首页及标有出入境日期页面复印件(针对境外参会人员)、论文全文】至附件

研究报告

若不涉密,可上传【研究报告、采纳证明】至附件

竞赛奖励

上传【获奖证书】至附件

(四)科研成果统计审核

院系自行完成科研成果统计审核后提交研究生院审核。院系审核依据包括但不限于研究生在系统中填报的信息及材料,如有补充要求,请院系自行发布通知。

二、科研成果奖励

(一)奖励申报时间

个人申报截止时间:202063016:00(申请奖励人员寄送原件材料截止时间详见附件3

院系审核报送研究生院的截止时间:20207416:00

(二)奖励成果起止时间

此次优秀成果获奖或发表的时间应为2020年,2020年以前未申请奖励的成果可先提交,是否奖励以最终评审结果为准。

(三)奖励申报要求

若符合奖励办法(详见附件45)要求的成果,可以申请成果奖励,请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完成科研成果填写之后,在“科研成果-奖励与评分-是否申请成果奖励”字段选择“是”,且必须向院系提交成果原件1

其中,在国外电子期刊发表、只有电子版没有纸质原件的论文,请提供论文打印件和DOI验证网页打印件;SSCIA&HCISCIEI论文,请提供论文全文和检索证明原件(由专业机构出具并盖章);研究报告请提供报告1份,采纳证明原件、复印件各1份。

请根据附件3将原件材料寄送给各院系(邮费请自理),并在材料中备注好姓名、学号、手机号、邮箱、原件寄回地址等信息。

(四)申请奖励成果审核

院系在系统中审核学生申报信息,并对申请人材料原件进行初审,将通过审核的申报材料原件,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虹口校区1号楼411室)。科研处、研究生院组织对所有材料进行审核并公示结果。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婷、叶倩倩

联系电话:35372813(虹口)

工作邮箱:yanbupeiyangban@126.com

联系地址:虹口校区1号楼411


附件:http://portal.shisu.edu.cn/node/25441

1.科研成果管理应用操作指南(视频)

2.科研成果统计常见问题及答疑

3.各院系科研成果原件材料寄送地址和截止时间

4.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上外科〔20188号)

5.上海外国语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试行)(上外科〔20184号)



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

2020615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