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次研究生教育院长系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515

   


    1月15日,我校本年度首次研究生教育院长系主任工作会议在虹口校区召开,会议对2018年工作做总结,并讨论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出席会议的有各院系的院长/系主任、研究生教育及国际交流分管副院长/副系主任,研究生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员工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院长赵蓉晖首先介绍了研究生院新的机构设置和工作人员配置,并从“级改革、机制调整、做大资源、提质增效、服务一流”20个字出发,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她对2019年度工作计划的总体目标、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阐释,听取与会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老师们开诚布公,不仅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也反映了一些需要关注和改进的问题。


    研究生院副院长肖琳对2019年研究生教育经费预算编制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对院系代表提出的经费预算和使用中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并对院系研究生教育经费预算的编制提出了建议。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校信息技术中心工程师张文正就我校Moodle教学平台的建设和使用做了专题介绍,为下一步的研究生课程建设做好技术准备


院长系主任工作会议是就研究生教育重大工作安排进行沟通和讨论的重要工作会议,此举是为保证职能部门与院系的信息沟通到位、工作配合默契,确保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计划合理,推进到位。


2019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研究生院将继续加强和各院系及职能部门的沟通联动,进一步理顺两级管理体制下的工作机制,明晰责任,简化流程,强化引导、指导和督导,通过多种方式加强管理与服务的软硬件建设,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与管理质量,服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的长远目标。


编辑 丨张坤

供稿 丨 研究生院 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