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答辩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4364

  1、学位论文答辩请在201412月底之前完成。

  2、答辩记录、论文题目和论文封面请用中文填写。

  3、答辩材料袋中的“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为样页,请依照样页格式复印,装订在每本论文的“致谢”页前,学位论文作者和导师均须签名。

  4、答辩材料请按照研究生部主页—学位工作中“学位论文答辩材料填写须知”的说明,字迹工整、认真填写,按要求送交相关人员(具体送交方式请见清单所列)。除论文评阅书附件和“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样页可以复印外,其他材料必须采用原件。论文评阅书附件,答辩人须自己填写并请导师签字。

  5、答辩前必须参加论文盲审抽检;抽中盲审者的评阅意见须为“无异议”,可参加答辩。

  6、我校的学位论文将上网公布。答辩后,请按下列要求将装订好的定稿学位论文及存有论文的光盘交学校存档。

硕士:3本论文1张光盘(请用学校统一提供的论文封面)

博士:4本论文1张光盘(请用学校统一提供的论文封面)

论文及光盘提交地点:虹口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咨询台

提交时间:答辩通过论文定稿后~~~2015112日(国定假日除外,上午9:00—晚上21:00),不得延迟。

注意:①提交到图书馆的学位论文须为定稿论文,一旦提交不得更换。

②论文封面上的“论文题目、学科专业、届别、姓名、导师”须打印填写,不得手写。

③请在图书馆网站“学位论文提交”版块中按要求填写信息、提交论文电子版,得到图书馆审核通过的邮件回复后,再提交论文纸本和光盘。

  7根据国家要求,所有学位申请者的学位授予信息均须上报国家审核。请同学们在20141216日上午9:00~~~1217日下午16:00登录http://yxwb.shisu.edu.cn填报并提交个人信息。请严格在上述时间段内提交,不得提前或延迟。

  8请同力博士生、同力硕士生在20141212日前将学位证书上同底版的电子照片发送到sisuxwb@126.com邮件主题请务必按照“学位证书照片—专业—学号—姓名”格式填写,并在邮件正文注明学号、姓名、专业、学生类别、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

电子照片将作为学位授予信息数据上报国家审核,根据国家要求,电子照片一律采用数码照片,不得采用扫描照片,且必须与粘贴在学位证书上的纸质照片一致。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对待,在上述时间段内按要求办理。


研究生部学位办

201411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