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3-2014学年访问学者结业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1067

各位访问学者老师:

   我校2013-2014学年访问学者结业考核工作即将开始,详细信息如下:

一、结业考核对象:

12013-2014学年我校接收的青年骨干教师项目国内访问学者

22013-2014学年我校接收的一般项目国内访问学者

二、结业考核时间:

本次结业考核工作从2014519日(周一)开始至2013611日(周三)结束。

三、结业考核工作流程:

(一)请青年骨干教师项目国内访问学者下载以下相关表格于611日(周三)之前交至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虹口校区1号楼420室)。

《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考核表》一式两份(见附件1

《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学术交流活动登记表》一式一份(见附件2

《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学术成果登记表》一式一份(见附件3

(二)请一般项目国内访问学者下载以下相关表格于611日(周三)之前交至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虹口校区1号楼420室)。

《高等学校一般项目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考核表》(见附件4

《高等学校一般项目国内访问学者学术交流活动登记表》一式一份(见附件5

《高等学校一般项目国内访问学者学术成果登记表》一式一份(见附件6

(三)关于《结业考核表》的填写说明:

1访问学者需认真填写自我鉴定、课题完成情况、学术交流活动情况、学术成果情况、听课及教学工作情况等考核项目,并请指导教师签字。

2、表格中接受院系意见不用填写,关于接受学校访问学者管理部门意见,表格交至研究生部以后,由研究生部负责填写。

(四)关于《学术交流活动登记表》填写说明:

1、访问学者需认真填写《学术交流活动登记表》所列项目,并需要请指导教师在表格右下角签字确认。

(五)关于《学术成果登记表》填写说明:

1、访问学者需本着学术诚信的原则认真填写学术成果登记表》所列项目,杜绝弄虚作假行为。如访问学者在放学期间未公开发表文章,可不填写此表。

2、如访问学者在访问学期间发表了相关论文,请在提交学术成果登记表》同时,一并上交所发表论文的复印件、所收录论文刊物的首页及目录复印件。

四、其他说明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米老师

联系电话:35372813

附件1: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考核表.doc

附件2: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学术交流活动登记表.doc

附件3: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学术成果登记表.doc

附件4:高等学校一般项目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考核表.doc

附件5:高等学校一般项目国内访问学者学术交流活动登记表.doc

附件6:高等学校一般项目国内访问学者学术成果登记表.doc

 

研究生部培养办

2014516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