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2021届毕业生参加全国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问卷填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834

亲爱的2021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同学

为了解我国研究生培养情况、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委托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课题组,对2021届毕业生(包括3月及6月毕业的研究生)开展匿名抽样问卷调查。请大家积极参加问卷填写,留下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您的建议将会对国家研究生教育改革提供重要的决策依据。

卷链接已于近日通过手机短信、邮箱等方式发送给了被抽中参与问卷调查的同学,请收到问卷调查信息的同学任选一种方式参与填写。

特别提醒:邮箱对发送量有限制,所以邮件有可能会被屏蔽到垃圾邮箱,请大家注意查看。

手机短信方式截图如下图所示:



填写问卷大约需要10-15分钟时间,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

新闻链接: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课题组受教育部委托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

https://www.gse.pku.edu.cn/syxw/tzgg/129215.htm

研究生院

2021716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